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劉勇報道:節前春運搶票大戰進入白熱化階段。按照網絡、電話購票60天的預售期安排,明天將開售春節假期前最後一天的車票,後天即可購買除夕(2015年2月18日)的車票了。而下周又要留心購買返程車票,下周六(12月27日)即可買到正月初六(2015年2月24日)的返程車票了。
  記者查詢12306網站瞭解到,近幾日多方向車票都被“秒光”。其中,廣州往重慶、成都、長沙、武漢、貴陽、西安、鄭州等方向的車票,都在開售不到半小時內連站票都被搶完。省內方向,廣州至潮汕高鐵票均被“秒光”,廣州至韶關、茂名、坪石等站均已無票。
  記者註意到,上述相應熱門票的相反方向,至廣州站大多都還有餘票。不過,鐵路部門提醒:從下周開始,就要開始搶購返程車票了,下周六就可買到春節最後一天假期正月初六的返程車票。屆時,這些相反方向的車票將成為熱門。
  截至昨日,廣鐵增開的臨時列車表還沒有確定。
  劉勇  (原標題:節前票被秒光,下周開搶返程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mjwmoqj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