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2月21日訊遭到菲律賓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綁架36天的臺灣女子張安薇,於今天21日下午1:16分,平安返回臺灣之後,已前往醫院進行檢查。“刑事警察局”也在下午4:40分,召開記者會辦公室出租說明張安薇獲救關鍵。“刑警局長”林德華指出,張安薇得以脫險,全賴“政府”相關“部會”同心協力,及台、菲、馬警方全力協助,尤其是被害家屬對警方的充分信任與合作。
  據臺灣“央廣新聞”報道,林德華說:‘(原音)政府相關部會同心協力;台、菲、馬警方全力協助家屬;尤其是張安薇被綁之後,張大公先生及其他家屬支票借款,充分地信任警方,與專案小組的密切合作,同時連日多方奔走,積極尋求各方奧援,獲得民間友人居間大力的協助,掌握有效的管道,突破種種的困難,對於本案得以圓滿落幕,至為關鍵。’
  林德華強調,在目前全球化的趨勢下,犯罪也越來越沒有疆界之分,為了有效嚇阻跨境犯罪的挑戰,未來“刑警局”也將加強與世界各國家地區警方多邊的合作,以保護人民生蒸烤箱命財產的安全。
  責任編輯:林室內裝潢連金  (原標題:台“刑警局”說明張安薇獲救3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mjwmoqj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