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王珊 傳遞社會正能量,需要記錄者和推動者,為表彰過去一年來在弘揚社會正能量、推動社會公益事業發展方面做出突出貢獻的記者,即日起,重慶晨報聯合阿裡公益“天天正能量”發起第二屆“年度公益記者”評選活動,藉此向過去一年堅守在各個崗位上的新聞工作者致敬。
  此次“年度公益記者”評選活動,由重慶晨報攜手全國50家主流媒體及阿裡公益“天天正能量”項目組共同發起。所有參評記者,將由媒體推薦產生。被推薦的記者必須熱衷公益,長期關註社會好人好事並經常採訪和報道正能量相關新聞。
  過去一年,重慶晨報以“天天正能量”活動為契機,不斷加強對社會好人好事的報道力度,記者深入基層第一線,挖掘報道了一大批凡人善舉、美德義行的先進典型。其中,重慶“三無好的哥”王華倫、傳遞愛心的農民工周興貴等人的正能量事跡,經過重慶晨報記者採訪和報道後,獲得了“天天正能量”的表彰與獎勵,引發社會各界廣泛的討論和學習,潛移默化地帶動了社會風氣的好轉。
  “天天正能量”是重慶晨報聯合阿裡巴巴公益共同發起的一個以弘揚正能量、喚醒真善美為宗旨的大型公益活動。
  該活動自2013年7月發起至今,已進行了76期正能量案例評獎及180多次特別策劃獎勵,累計發放獎金1000多萬元,獎勵人數已超過千人,引發了廣泛關註。
  此次活動,是阿裡公益“天天正能量”項目在全國範圍內發起的第二屆“公益記者”評選活動。
  即日起,廣大讀者及網友可關註新浪官方微博@天天正能量,點擊公益記者評選活動鏈接,即可為本屆參評的公益記者點贊投票,1月21日截止。  (原標題:把正能量傳遞到每個人心坎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mjwmoqj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