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12月31日訊(分站記者 吳志強)30日,漢壽縣政協第八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11次會議召開。縣長楊昶、縣政協主席解以剛、縣領導袁佑清、劉傑、黃啟順、張建軍、李明桂、餘淑嫻等出席會議。
  會議討論了《政府工作報告》(征求意見稿)、縣政協八屆四次全會常委會工作報告(草案)、縣政協八屆四次全會提案工作報告(草案);聽取了“兩辦”提案辦理情況通報,縣交通運輸局、縣安監局民主評議意見整改落實情況的彙報;審議通過了縣政協八屆四次全會籌備工作方案。
  與會人員對《政府工作報告(征求意見稿)》等給予了肯定和好評,並對醫療、教育、水利設施建設、三農工作及城鎮發展提出了意見和建議,對縣政協八屆四次全會常委會工作報告(草案)、縣政協八屆四次全會提案工作報告(草案)等進行了討論。
  解以剛在會上指出:《政府工作報告》(征求意見稿)很客觀、很全面,符合漢壽發展的實際,縣政協常委會組成人員提出的意見和建議,很中肯、很有建設性。大家要在今後的工作中,多反映社情民意,多建言獻策。
  楊昶聽取了縣政協常委對《政府工作報告(征求意見稿)》的討論。他說:縣政協常委提出的問題很有針對性和建設性,縣政府工作人員將對縣政協常委提出的意見和建議進行認真梳理、總結,充實到縣政府工作報告中來。  (原標題:漢壽縣政協第八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11次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mjwmoqj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