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10月8日電 中法兩國航空工業的負責人8日在此間表示,為國產大飛機C919提供動力的LeapX發動機已進行掛機測試並空中測試成功。
  法國賽峰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赫特曼說,賽峰和中航工業在發動機方面的合作包括在關鍵部件生產方面進展順利,如CFM56發動機生產。CFM56發動機的替代款和改進款LeapX發動機被中國大飛機C919採用。“我很高興地告訴大家昨天已經進行了掛機測試,空中測試成功。在C919飛機採用了這款發動機後,波音和空客也都選用了我們的發動機。”
  中航工業集團董事長林左鳴說,賽峰公司是全世界唯一一家跟中國航空工業開展全面合作的公司。中航工業與賽峰之間的工業合作標誌性產品就是渦軸-16發動機,在渦軸-16之外,雙方已經開展了新一代的渦槳發動機合作。
  (原標題:C919發動機 空中測試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mjwmoqj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