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統的春節假期過了。意味著新的一年開始了。上班第一天,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喊累都無力!起不來?遲到了?幹活慢?老走神?假期綜合症來襲,你上班第一天狀態如何?
  春節激情已退,生活回到原位,過年吃喝很累,餐餐都是美味,自己身體寶貴,開始清理腸胃,白天多喝開水,晚上早點去睡。(via. 世上最大的幸福是安靜)
  莫名的恐懼,茶飯不思,感覺不能全身心投入工作。剋服節後“上班恐懼症”,不妨從調整心態開始!
今天的狀態註定是這樣了!
  匝地的瓊英,漫天的玉碎。白也似柳絮因風起,正逢那柴門聞犬吠。這等頹廢,曾教蘇武不歸、林沖點背。是梨花也非,開放著胡地戍邊苦;是六齣也非,計較那祁山勤王累。一步步前挪在長隊,舉目看憤懣皆朋輩。這都不是雪,這是千百年流不盡的上班淚。(via. 馬伯庸)
  流不盡的上班淚,更那堪上班就開會。給領導添茶水,讓座位,滿堂皆聞打瞌睡。(via. 不破紅塵小菁菁)
  踏進辦公室的那一刻,有種夢醒的感覺。上班路上,風雪相伴。(via. 微波凌步79)

  囧哥和小伙伴們等了107天,“雪姑娘”終於在晚不晌兒偷摸地來了。囧哥看到,按照新的初雪判定標準,2月7日初雪日,為僅次於1983年初雪(下在1984年2月11日)和2010年初雪(下在2011年2月10日)的“第三晚到”滴。

  北京的這場初雪,體現了三個原則:①先人後己,別人還沒見雪,北京帶頭下雪不像話。②不搞特殊,既然好多地方都下了,北京也不能搞特殊化嘛。③不講排場,不攀比、不奢靡,適量就好,既隆重又節儉。(via. 宋英傑)
牛摩Lee:第一天上班 下著雪,吃著煎餅果子,心情是極好的。

  網友買了根烤腸進地鐵,還沒吃的時候就趕上了人身安檢,結果意想不到的事情就發生了。該誇他業界良心嗎2333333

  北京的初雪!終於下了,不大,雖然這次的雪花並不華麗,但還是有點可愛,還有扮鬼臉的~ 把早上拍的幾枚拼在一起,祝大家開心吧!顯微鏡100倍(目視倍率)拍攝。(via. 張超_搖光)

  囧哥昨天剛從山西平遙古城游玩歸來,那幾天遭遇了暴雪襲城,但是玩的還是很開心的。目前各地都在下雪,小伙伴們都狠歡樂,於是就出現了各種喪心病狂的雪人。

  除了雪人,再秀兩個奇景。
  【鼓浪嶼現海市蜃樓奇觀 空中能看見仙山】今天下午有網友發微博爆料,廈門天空出現海市蜃樓奇觀,一座仙山出現在廈門天空,山脈清晰。
英國海岸突現30英尺高的人面巨浪 [via DailyMail]
  囧哥在山西暴雪中自駕游,開車有種溜冰的趕腳。小伙伴們出行要註意防滑防凍,註意安全!分享兩條#雪天行車安全#秘笈給小伙伴們。

  萬一在行車途中出現側滑或甩尾,別慌亂,應輕收油門後微回正方向,在轉向與回正間不斷調整,但別過大,以不超過車輪正常行駛位置為限。待車輛回正後,再輕踩剎車,直到車完全控制住。切忌在出現側滑或甩尾時候猛踩剎車,裝配有ABS剎車系統車輛,剎車前也最好先預踩幾下,同時控制好方向盤。(via. 平安北京)
  需要在冰雪路面上停車時,最好選擇朝陽、避風、平坦乾燥處停放,不得緊靠建築物、電線桿或其他車輛,以防側滑時碰撞。若必須在坡道上停車,應掛上"上坡"方向擋位(如車頭朝上,為了防止溜車就應掛在1擋上),可找塊磚頭頂在最朝下的車輪前。下雪停車後最好將雨刷器輕輕抬起,避免下次出車凍住。

  囧哥聽聞某機場被砸了……這是患了“上班恐懼症”嗎?
  昨天下午,因大雪,鄭州機場關閉,2000多名旅客滯留在機場候機大廳。網友@拖延症晚期的蔚小姐說:讓你們感受下延誤後的旅客多瘋狂,櫃臺電腦什麼的砸的稀巴爛。鄭州機場又關閉了,我們已經連續加班24個小時沒合眼了,都不敢出去,一齣去就被圍攻就被罵。我是用生命在戰鬥啊……
  囧哥要向奮戰在交通運輸陣線上的小伙伴們致敬。你們辛苦啦!

  春節小伙伴們都吃啥了,胖了沒?在北京,慶豐包子鋪月壇店1天賣了3萬個包子,每分鐘賣50多個。
  市商務委監測數據顯示,節日7天本市120家重點商業服務業企業實現銷售額40.7億元,增長8.5%。值得一提的是,慶豐包子鋪月壇店最火的一天平均每分鐘就賣出50多個包子。

  春節全國零售餐飲銷售額6107億,大眾消費成主流。今年春節黃金周,全國消費市場紅火,銷售保持平穩較快增長,大眾化消費、文化休閑消費、信息消費成為節日消費亮點。正月初一至初七(1月31日至2月6日),全國零售和餐飲企業實現銷售額約6107億元,比去年春節黃金周增長13.3%。春節真是吃透透。

  春節反腐,連鯊魚都開心。這個春節,公款吃喝成了過街老鼠,我國近期對魚翅的需求銳減70%。英國衛報感嘆“馬年春節是鯊魚們最開心的春節”。管住官員的嘴,省了納稅人的錢,也救了野生動物的命。春節只是一個開始,老百姓最怕“一陣風”,節後不反彈,反腐常態化,人們才會不吝點贊。
使徒子:我老婆跟我說敢P秀man晚飯就不給你做肉了,於是我決定吃頓素的…

  晚安荼蘼:生命太短,一分鐘都不要留給那些讓你不快的人或事。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mjwmoqj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