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的節目都是催人向上的,傳播正能量全中國數她的馬力大,央視的主播記者都是德藝雙馨的,屏幕形象都是端莊美麗的,忽然,網上風傳,央視女記者“美胸搶鏡”,我瞅瞅標題,心說:央視?不至於吧。
  中國的電視熒屏美胸搶鏡、美臀搶鏡已經不是新鮮事了,不過呢,一般是“客體”也就是被拍的對象搶,印象中是娛樂節目被邀請來的嘉賓好來這一招,電視臺的主播作為“主體”,露臉機會多,按說還真是不至於;搶鏡呢也有分別,有的是穿著暴露尺度大,有的呢就是心機深膽子大,本人又屬於創名牌爭先進的發展階段,成心“走光”一下,養在深閨人未識,熒屏一露天下知。這正是:藝人無底線,說露就露。
  “吸睛”就能吸金,這在今天已經是不證自明的公理了,所以我對這種行為的動機表示理解,對借公共媒體平臺(包括車展、衛浴設備展)大膽暴露的女童鞋表示敬意,有條件的話一定會敬而近之:身體本無罪,美胸價更高,辛苦把錢掙,納稅最光榮。
  隨著全球氣候變暖——— 不知道這個理由給不給力——— 全世界的女性越穿越少已經是歷史潮流,要色度不要溫度也是大勢所趨,能深刻認識切身體會到這種趨勢的如乾露露者流,乾脆連名字都命之曰“露”,如果沒有所謂尺度,她肯定有勇氣一露到底,現在她是能露多少露多少。
  說到尺度,我以為這才是官方和道德家們應該研究的事項,把尺度制訂好,這事也就有了法度,依法治國的大框架之下,對露露們也要依法管理。在公眾媒體,在公眾場合,美胸美臀能秀到什麼程度?或有律或有例,依律例辦就是了。氣候變暖導致惡劣天氣增多,我們要做好防災減災的工作,美女涼快一點,一般來說無傷大雅,因為全社會每個人的內心尺度也在不斷擴大化。
  其實現在大家對這事也有尺度,這個尺度是因文化傳統、宗教信仰以及經濟發展等多種因素而決定的,在微觀層面,尺度也因職業、場合、各自的品位檔次而有所不同,比如就拿電視臺來說,央視和芒果應該不一樣吧?就央視而言,新聞節目和體育節目、娛樂節目也應該不一樣,好啦,說回央視女記者“美胸搶鏡”,我打開鏈接看了看,哦!網友,你又調皮了。這位名叫艾婷婷的女記者在亞冠比賽現場跑一線,人家都解釋了,這回衣服不太合身嘛。照我看來,她在採訪韓國女球迷的時候把深遂的事業線延長了一點,也許只是想告訴韓國來的人造美女們,我們中國贏你們,不論場上和場下都憑的是真本事。在此順便加勉一下做電子產品和汽車的企業,你們要努力哦。
  至於央視的新聞節目,一定要把端莊美麗進行到底!國外有些女主播穿著文胸就上鏡頭了,她們這是被殘酷競爭整得沒法了,咱中國的電視臺永遠不至於。 □銳圓  (原標題:[街談]央視女記者美胸搶鏡,這個真不至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mjwmoqj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