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下午,由安徽日報報業集團和省社科院聯合舉辦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座談會”在合肥召開。來自省社科院、安徽大學、合肥工業大學、省委黨校、省社科聯等單位的專家教授,圍繞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從理論與實際結合上、從不同學科視角,深入交流學習體會和思考。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曹徵海出席會議並講話。
  曹徵海指出,學習好、把握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全黨全國的重要政治任務。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政治宣言和行動指南,也是加快建設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基本遵循和強大動力。社科界作為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部門,要積極建設社會主義新型智庫,充分發揮理論創新、輿論引導、咨政育人、服務社會的重要作用,帶頭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為把廣大幹群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上來提供理論支持。
  曹徵海強調,社科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要著力在深刻理解內涵、準確把握實質、推動實際工作上下功夫。一是要做自覺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的先行者,做到真學真懂;二是要做自覺闡釋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的主力軍,做到真信真用;三是要做自覺踐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的排頭兵,做到真抓真改。我省社科界要積極貫徹中央和省委要求,自覺承擔起做好意識形態工作的歷史使命,切實把學習貫徹成效轉化為統一思想、保持一致、凝聚力量、推進加快建設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巨大動力。(記者 程鐵軍)  (原標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座談會在肥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mjwmoqj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